銷售及各種查詢
(852) 3568 3904-5 Worldwide
電郵 : jacky@arkia.com.hk
主頁 > Nichicon
nichicon 電容
Nichicon以"顧客的新產品開發之強有力合作夥伴"為目標,以迅速開發顧客所需的高功能產品為宗旨,迅速滿足市場需求。在電子機器用電容器, 回路產品和電力/機器用電容器這幾方面, 進行研究及開發。
自1950年創業以來,Nichicon著手於所有電子機械所不可缺少的電子元件的電容器和電路產品的開發•製造•銷售事業。在正式迎來了數位網路時代後,對電 子元件的需求越發的高度化•多樣化。本公司特別回應增長驚人的4個市場領域∶「數字家電機器」「汽車•車輛關聯機器」「環保關聯機器」「資訊通訊機器」的 需要,積極的開展著企業戰略。
Nichicon 電容產品介紹
Nichicon 鋁電解電容器 Nichicon 導電性鋁固體電解電容器 Nichicon 鉭固體電解電容器
Nichicon 鋁電解電容器 Nichicon 導電性鋁固體電解電容器 Nichicon 鉭固體電解電容器
鋁電解電容器的性能取決於電解液與電極箔。Nichicon擁有同行業高水準的擴展表面積的"蝕刻",形成導電體的"化成",以及"電解液開發"的技術力量,並且日日以更大容量化為目標,使用各種各樣的方法探求電極箔的材料的性質以及擴大表面積方法。 為滿足今後的市場需求,以開發超低ESR,高信賴產品為目標, 靈活運用在鋁電解電容器開發中積累下來的獨特技術,致力於鋁固體電解電容器素子, 負電極材的導電性高分子,以及其他構成材料的開發設計。 左右以鉭的氧化膜做為導電體的鉭電解電容器的特性的是鉭粉末的成型燒結,導電體皮膜以及電解質層的形成技術。Nichicon在基礎技術研究的基礎上導入半導體零部件的組裝技術,向更加小形化/薄形化/低ESR(等價串聯抵抗)化挑戰。
Nichicon 電器雙層電容器 Nichicon 薄膜電容器 Nichicon 正溫度係數熱敏電阻
Nichicon 電器雙層電容器 Nichicon 薄膜電容器 Nichicon 正溫度係數熱敏電阻
致力於廣泛應用高容量/高輸出產品的特性的研究開發。同時致力於用途開發,一邊確保實際按裝時自由度,一邊正為適用用途的擴大而努力。 應于回路的高密度實裝的要求實現了小形化,開發更薄的導電體薄膜。並且致力於更加提高電源用的電容器的安全度以及信賴性。現在世界各國正在強化噪音規制,因此Nichicon 電容產品受到極大的好評。 研究隨素材組成而改變的熱敏電阻的特性的變化,以此為基礎素子的開發的趨向於小形化,高性能化,並且提高良品率。今後進一步討論合成反應以及原料的燒結反應,並且以更加高性能化為目標。